呆啊傻啊小问号

抓马配点小九(很爱交朋友,所以请麻烦快来跟我玩!)

【队内四大】AA?AB?AO?OO?

*队内四大,59/12/810/611

*ABO设定,有私设

*粉丝脑洞勿上升

期待大家的点赞跟评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小九……是在里面吧?”刘宇紧张地说话都在磕巴,他在问什么废话,这草莓甜酒味除了高卿尘其他人也发不出来。 

   

  “嗯,昨晚折腾到很晚,现在还在睡觉。”尹浩宇指了指刘宇手上的袋子,“一定是周柯宇让你送上来的吧,这人真是。不好意思,麻烦你了。” 

   

  刘宇慌忙摇头:“不麻烦不麻烦,拿着!”说着,他把手里的袋子塞到尹浩宇手上,不等尹浩宇继续说话,便自己替尹浩宇“嘭”得一下关上了房间门。关门前,刘宇还瞥到了尹浩宇脖子上一颗不太显眼的小草莓。 

   

  满屋子的信息素,尹浩宇失踪的上衣,脖颈处的草莓,昨晚有被累到的高卿尘,还有那一袋换洗的衣服!信息量有点大,大到快爆炸。 

   

  按照常理来说,Omega被Alpha彻底拿下后一般都是没有什么体力的,更何况高卿尘是顶级Alpha,战斗力更是过于常A,但今天居然是尹浩宇来开的门。结合尹浩宇说高卿尘累到了还在睡觉……刘宇目瞪口呆地望着被自己关上的房门,咽了口口水。 

   

  高卿尘一个顶级Alpha被他喜欢的Omega压了?! 

   

  刘宇越想越觉得有道理,没发生点什么怎么可能满屋子的信息素味道。而且高卿尘喝醉了就容易做缺心眼的事儿,这点他清楚的很。昨天高卿尘直接喝了那么多,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来的,酒后为爱做0什么的也不是没可能。况且两个人昨天都喝了酒,干柴烈火,天时地利人和,这么一想,刘宇觉得逻辑一下就通顺了。 

   

  刘宇知道高卿尘对自己是顶级Alpha这件事非常骄傲,他也有着和身份相匹配的很强的自尊心。幸好高卿尘喝完酒做了傻事但醒酒后全会忘记,要是被他知道了,不知道后续会变成怎样。为了高卿尘自己不做傻事,也为了高卿尘不对尹浩宇做什么傻事,思考再三,刘宇还是决定隐瞒这件事。 

   

  虽然尹浩宇也不像缺心眼的人,但刘宇还是微信上提醒了尹浩宇一声:【这件事我相信你也不愿意发生,也不希望被其他人知道。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,也麻烦你不要告诉高卿尘。有什么需要私下解决的问题来找我就行。】 

   

  尹浩宇冲了个凉从浴室出来后看到了刘宇发来的信息,他看了一眼被扔进垃圾桶里的脏衣服,这点小问题不用私下解决了吧。至于刘宇说的事,应该是看到高卿尘吸出来的小草莓了吧。 

   

  不过喝醉了的高卿尘真的闹腾,本来尹浩宇都准备在沙发上睡了,结果在床上睡觉的高卿尘突然坐起身,揉着眼睛迷迷糊糊问他为什么不到床上睡,说着还慷慨地往旁边挪了挪,给尹浩宇让了个位置。没想到尹浩宇刚坐到床上,就突然被高卿尘抱住腰,高卿尘的脑袋抵着尹浩宇腰侧来回蹭着,嘴里还嘟囔着:“小猪要拱白菜了。” 

   

  尹浩宇觉得有趣,他把高卿尘扶正,让高卿尘直视着自己:“你要拱我?” 

   

  高卿尘点头。 

   

  “为什么?” 

   

  “因为喜欢你。”高卿尘的眼睛因为酒精而没法聚焦,他只觉得自己好困,但尹浩宇又偏偏不肯放他去睡觉。他只想快点结束问答环节好去休息。 

   

  “为什么喜欢我?”尹浩宇追问道。 

   

  “因为你长得好看。不想要有人欺负你,我想保护你。” 

   

  高卿尘的长相很可爱,让人想要忍不住想试试他的脸颊捏起来的手感。事实上,尹浩宇确实这么做了。尹浩宇捏了捏高卿尘的脸颊肉:“好,那你要保护好我,不要让别人欺负我。如果有人欺负我,那你会怎么做?” 

   

  “那我会这样……”高卿尘突然一把搂住尹浩宇,对着尹浩宇的脖子轻轻咬了上去。 

   

  尹浩宇好笑地看着高卿尘:“你是小狗吗?会咬人。” 

   

  高卿尘顺势把头靠在尹浩宇肩膀上嘟囔着:“我不是小狗,我是小猪……” 

   

  尹浩宇见人没声了,知道高卿尘又睡着了,便没有再恶趣味地把人弄醒。 

   

  跟赞多回去的路上,刘宇收到了尹浩宇的回复:【好的,我知道了,放心。】 

   

  尹浩宇的回复让刘宇觉得这件事肯定是实锤了。“怎么了,小宇?”赞多好奇地问道,没想到却被刘宇狠狠瞪了一眼。人家就算是意外,但怎么说好歹也是发生了点什么,亏他昨晚上做到这种份上了居然什么也没发生!这么想着,刘宇没好气地加快了脚步把赞多甩到了身后。 

   

  “哎,小宇,你怎么了?别走这么快,等等我!”赞多疑惑地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气了的刘宇,只能也小跑着跟了上去。 

   

  “送我到这就好了,我自己过去。”就算生气,但刘宇还是让赞多把自己送到了离寝室楼不远的地方。还是那个万年烂借口,Alpha得离Omega宿舍远一点。 

   

  绕完路回到寝室,刘宇打开寝室门,新的惊喜(划掉)惊吓正在等着他。刘宇张着嘴说不出话,只能用手指着躺在木板床上的刘彰,好半天才发出一个音节:“哥?你们……” 

   

 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,明明是他先开始为爱追夫的,怎么所有人都在背着他弯道超车? 

   

  “你回来了啊小宇,困死我了。”林墨从窗帘里探出头。 

   

  “困死你了?!” 

   

  “是啊,一晚上没睡。” 

   

  “一晚上没睡?!” 

   

  林墨挠了挠睡成鸡窝的头发:“小宇你是怎么了,怎么老是重复我说的话。听了一晚上你哥写的demo,一个小时前才结束。让我再睡会儿吧。” 

   

  “听了一晚上的demo?!啊?就听demo啊,那没事了,真是辛苦你了。”刘宇从一开始的吃惊转为对林墨深深的敬佩,作为demo受害者,他不得不感叹爱情的力量。 

   

  等等!如果说自己跟赞多呆了一晚上(虽然没睡在同一间房),小九跟尹浩宇睡在了一起,墨墨跟自家老哥一起睡宿舍,以此类推……刘宇赶紧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。电话一接通,刘宇对着手机就是一通输出:“元儿你在哪呢?你旁边有人吗!” 

   

  张嘉元被刘宇高八度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默默地把手机拿远了点后回答:“周柯宇在我旁边呢。” 

   

  啪嗒。刘宇的手机掉到了地上。 

   

  “我搁食堂吃饭呢,你过来吗?喂?小宇?怎么没声音了?不说话我挂了啊。”张嘉元疑惑地看着手机。 

   

  周柯宇端着两碗面坐到张嘉元对面,把其中一碗推到张嘉元面前:“怎么了?” 

   

  “哦,没啥。”张嘉元把手机息屏放到桌子上,“怎么想着把我叫出来吃饭啊?” 

   

  “这不昨天感觉跟你聊得挺好,想认识一下。”周柯宇说的很委婉,总结下来就是,我想追你。 

   

  两人聊的其乐融融,高卿尘和林墨继续安睡,尹浩宇坐在高卿尘旁边刷手机,刘彰继续在那张没有人睡的木板床上休息,只剩刘宇一人握着手机在寝室里凌乱。只有刘宇受伤的世界达成。

   

  

评论(1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