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啊傻啊小问号

抓马配点小九(很爱交朋友,所以请麻烦快来跟我玩!)

【浩瀚星尘】奶黄包心情日记01

纯纯小甜饼,篇幅看情况


某天,高卿尘在尹浩宇的宝贝小箱子最底部翻出了一本日记。在得到尹浩宇红着脸的允许后,他靠在爱人的怀里翻阅了起来。 

   

   

4月23日   天气:☀ 

  明天是新学期第一天,也是我转专业进入新班级的第一天。虽然总说大学不需要和班里的同学都很熟络,但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总归还是紧张的。 

  终于可以从这个寝室搬出去了,但也不知道新的室友会是什么样的人。有点期待,也有点害怕。 

  算了,不想了,明天还要搬宿舍,先睡觉了。 

   

4月24日  天气:☀还是改不掉想太多的毛病,又几乎是一整夜没睡。好累,幸好今天是周日。1002,以后这就是我的新宿舍了。室友们都很好,今天还帮我搬了行李。寝室长叫刘宇,是个很好看的男生,艺术生,跳舞很厉害。林墨是个很有趣的人,跟他聊天很有意思。 

  没有见到最后一个室友,听说他这几天有事回家了,希望也是一个好相处的人。 

希望今天睡个好觉。 

   

4月25日   天气:☀ 

  作为插班生最尴尬的事就是上课点名了吧,更尴尬的是还有好多人不知道班里多了一个人。 

  没有认识的人,不过一个人坐在最后也不错,我也不想跟太多人有接触。 

   

4月26日  天气:☔转☀ 

  不喜欢下雨天,更不喜欢下雨天早起。但是没有办法,今天有早课。 

  这节课没有点名,不幸中的万幸。只要遇上手动点名的老师我总会尴尬一次。 

  今天跟昨天一样,一个人坐在后面。但也有点不一样,中途发生了点小插曲。课上到一半,突然有个人从我身边冒了出来,有点被吓到。(哭哭脸) 

  那个人对我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我猜他是迟到了从后门溜进来的。 

  他在我旁边坐下,又问我能不能把书放中间,他的没带。 

  也不知道该说他是幸运还是不幸运,他刚坐下没一会儿,老师就把他点起来回答问题。拜托,他才刚来哎,怎么可能知道刚上课讲的知识点。 

  他惊慌站起来时的表情就像一只突然受到惊吓的小兔子。我给他指了指我记的笔记,他照着磕磕巴巴的读了出来才逃过一劫。 

  高卿尘,他叫高卿尘。 

  下午,刘宇说那个室友回来了,准备组织一场寝室团建,他请客,大家一起去吃顿好的就当欢迎我。在包厢里,我一眼就认出了高卿尘。 

  头顶的头发是黑色的,下面一圈漂白,像颗瓜子,我记得特别深。这样的发型配着他的脸,很好看。 

  原来我们是同班同学,还是室友。 

  吃好饭雨也停了,真好。 

   

  …… 

   

4月30日  天气:☁ 

  这几天的相处下来,我发现小九,就是高卿尘,大家都这么叫他,真的是个很好的人。也多亏了他,我在班里度过了破冰期。认全了班里的人,见面了也都会互相打声招呼。 

 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,五一大家都不想一直待在寝室里,所以我们约好了一起去旅行,期待。 

  今晚刘宇有演出,我和小九一起去看了。一开始小九还很兴奋,跟着音乐挥荧光棒,结果到刘宇演出的时候他靠着我的肩膀睡着了。(笑脸) 

  小九让我don't tell anybody,特别是刘宇。我没有说,我只写在日记里。 

  希望明天是好天气。 

   

5月1日  天气:☀ 

  今天是万里无云的大晴天,这种天气就应该去海边,对吧。 

  我们住的民宿就在海边,从窗户就能看到外面的大海。海风迎面扑来,很舒服,有家乡的味道。 

  我们订了两间房,寝室长大方地让我们先挑。我下意识希望能跟小九住在一间,但他和林墨有说有笑,拿走了其中一把钥匙。 

  有点小情绪。(哭脸)【高卿尘努力辨认被黑笔涂掉的字迹】 

  我才刚刚写完那句话房门就被敲响了,小九拎着行李站在门口。天啊,我应该注意到的,刘宇并没有把行李放到这个房间。 

  所以小九是选择跟我住一间房吗?(笑脸) 

  下午过得很开心,我们一起去了海边。海水很凉,沙子踩着很舒服,还捡了很多好看的贝壳。 

  晚上吃的海鲜,小九吃的很认真,比上课时候认真。(笑脸) 

  今天很开心,应该可以睡个好觉。 

   

  …… 

   

5月2日  天气:☀ 

  昨天睡得很好,没有做噩梦,只在半夜惊醒了一次,但看到小九睡在旁边后马上又睡着了。 

  很奇妙的感觉,我描述不出来,但好像只要有小九在就能睡个好觉。 

  今天还是好天气,我们一起去了附近爬山。林墨给我们表演倒着走下山,结果把自己摔了,咬着了舌头,后半段路一直没有说话。(哈哈大笑) 

 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,有我的,有室友们的,但最多的还是小九。有些是我偷偷拍的,表情看上去有点滑稽,但是我真的舍不得删掉,对不起了呐小九。 

   

5月3日  天气:☀ 

  今天是出行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回去了,我们参加了当地举行的篝火晚会。 

  火苗跳动,照在小九的脸上,很好看。 

  最后是对着烟火许愿的环节,平常一个个说不相信这些,只有这种时候也都会很虔诚地双手合十闭上眼。哦对了,还有考试之前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什么想许的愿望,我好像什么都不缺。但我马上又想到了一个。 

  等我许完愿睁眼,发现小九眼睛还闭着。他的愿望是什么?这么长的吗? 

  我的愿望很简单,说出来就不灵了,但写出来应该没事。 

  我希望高卿尘愿望成真。 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