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啊傻啊小问号

抓马配点小九(很爱交朋友,所以请麻烦快来跟我玩!)

【卿九册】因为是海王所以进入了乙女游戏01

*卿九册,内含57/58/59/510/511

*结局1V1,可买股

*OOC

*粉丝脑洞,请勿上升正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又把哪个妹妹甩了?今天我可是看到有个小姑娘在你家门口哭,那样子,我看了都心疼。”好友调侃着高卿尘,而高卿尘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:“烦死了,一开始说好了玩玩而已,结果我要分手了还甩不掉。” 

   

  “你就不怕会受到报应?”朋友笑道。 

   

  “拜托,我充其量只能算是海王,要真有报应我得排在最末尾……来来来,别管这些,干杯!” 

   

  劲爆的鼓点盖过门口女孩的哭声,高卿尘的脚边多了数个空酒瓶。 

   

  【系统载入中……信息录入中……】 

  【系统加载完成】 

  【宿主名字:高卿尘 

      宿主性别:男 

      宿主年龄:23

      宿主国籍:泰国 

      宿主身份:作家助理】 

   

  高卿尘撑起身子从床上起来,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吓得他整个人一激灵。他环顾四周,周围也没人啊,再仔细一看,这也不是他的家啊。高卿尘又往床上一倒,他肯定是喝太多出现幻觉了。 

   

  【这不是幻觉,欢迎宿主来到:『爱与殷涂万』,我是系统,只要宿主在内心召唤我,我便会出现并帮助宿主。】 

   

  “爱与殷涂万?那是什么?” 

   

  【是的。简单来讲,就是一款乙女游戏。】 

   

  高卿尘知道乙女游戏,他的前前任就是乙女游戏的忠实爱好者,光是里面人物的立牌就收集了一堆。乙女游戏,就是专门为女性玩家设计的恋爱游戏,在里面可以攻略喜欢的角色。 

   

  “那我要怎么结束游戏?” 

   

  【攻略成功即为结束。】 

   

  高卿尘皱眉,如果不出意外,他应该是出意外了。假设这一切都是真的,那不就意味着他的攻略对象百分百是个男性吗!虽然高卿尘总是自称自己这张脸男女通吃,但这确实涉及到了高卿尘未曾触及的领域。 

   

  既来之则安之,作为一名合格的海王,高卿尘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。不就是攻略男人吗,换汤不换药。 

   

  一阵电话铃想起,高卿尘接通了电话,温柔的男声从手机里传出:“你到哪了?” 

   

  “什么?”高卿尘下意识回道,他的眼神刚好瞟到墙上挂着的日历,5月30号被打上了红圈,旁边用黑笔仔细标注了【8点准时接老师去片场】。 

   

  5月30号,不就是今天?高卿尘再一看手机上的时间,离8点只剩半个小时了。 

   

  “啊!对不起对不起,我马上到!”高卿尘用最快速度完成了洗漱,头一回没有仔细搭配衣服就慌慌张张出门。他的导航里有一个惯用地址,应该就是那位老师的家。 

   

  紧赶慢赶,高卿尘最后还是迟到了。远远的高卿尘就看到有个人等在路边,看见高卿尘的车开近了,他向高卿尘挥了挥手。 

   

  “早上好。”那人拉开副驾的门坐了进来。同时,高卿尘的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声音。 

   

  【角色名称:伯远 

      角色年龄:29 

      角色国籍:中国 

      角色身份:作家】 

   

  懂了,就是自己的老板。高卿尘想到。 

   

  自己迟到了,怎么说都得挨顿骂。高卿尘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没想到伯远不但没责怪他迟到,反而还递给他了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咖啡。 

   

  “今天身体不舒服吗?”伯远问道。 

   

  高卿尘摇了摇头。 

   

  “那就好。如果不舒服就跟我说,别硬撑。我想着你肯定没时间吃早饭,就给你做了个三明治。家里没有咖啡豆就用了冲剂,你先吃完再开车吧。” 

   

  这是什么绝世好老板!高卿尘咬了一大口三明治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。 

   

  高卿尘咽下了最后一口三明治,搓了搓手正要准备发车,温热的指腹突然抚上高卿尘的脸颊。高卿尘惊得一愣,就听一旁的伯远缓缓说道:“你吃到脸上了。” 

   

  不错嘛,不过用的都是我玩剩下的手段。高卿尘撇了撇嘴,跟着导航开到了一所高中。伯远下了车,高卿尘就乖巧地跟在伯远后头。 

   

  “伯老师。”一个穿校服的高个子男生正在跟别人讲话,看到他们过去立马笑着跟伯远打招呼。 

   

  “柯宇啊,今天演哪场?” 

   

  “就是他们被人打小报告叫家长那场,我又把原著读了一遍,差不多能揣摩出人物的心境了……” 

   

  【角色名字:周柯宇 

      角色年龄:20 

      角色国籍:美籍华裔 

      角色身份:演员】 

   

  高卿尘从系统那大致了解了情况,伯远是最近网络上比较火的作家,而自己则是伯远的学徒兼助理。伯远的一部作品正在影视化,周柯宇则是这部剧的男一号。 

   

  一上午过得很快,大多数时间高卿尘都是自由的,他只需要注意着有没有人在线上找伯远,或是在线上对接伯远接下来的行程,其余时间,高卿尘都可以自己支配。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,高卿尘就坐在树荫下把手肘撑在膝盖上看周柯宇演戏。 

   

  “周柯宇很帅对吧。”同样来看他们演戏的还有学校里的学生,他们趁着下课的时间三五成群围过来,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女生挤到最前边,刚好坐在了高卿尘旁边。 

   

  高卿尘点头表示赞同。 

   

  “男粉,稀有啊。”女生发出惊叹。 

   

  高卿尘不置可否。 

   

  一场戏下来,高卿尘一直在听旁边的女生夸周柯宇,什么身高188啦,唱歌好听啦,脸360度无死角啦……等这场戏结束,剧组也开始放饭了,高卿尘站起来掸了掸裤子上的灰跟女生道了别。在女生惊讶的目光中去领了剧组的盒饭。高卿尘帮伯远领了一份,他看了眼一结束就去找伯远说话的周柯宇,又拿了一份。 

   

  “老师,吃饭了。”高卿尘双手捧着盒饭,让伯远拿走了一份,又递给了周柯宇一盒。周柯宇看了一眼盒饭,乐了:“谢谢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?” 

   

  “巧合吧。”伯远替高卿尘回答了。 

   

  剧组的盒饭里的配菜都不一样,周柯宇那份确实是高卿尘特意选的。今天他刚从女生嘴里听说了周柯宇喜欢吃什么,而盒饭里又刚好有这道菜。这不得投其所好刷一波好感度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评论(3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